【图】毛领子发绿怎么才能洗白 懂得保养才是王道

2017/11/14 14:37: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到了,不少人喜欢在自己的冬装上搭配一些各式各样的毛领子,但也因此有些人不懂如何保养毛领导致毛领子发绿,与其在毛领发绿后问怎么办,还不如学会懂得保养毛领。

秋冬季到了,有没有想要给自己的冬装搭配一些装饰呢?毛领子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毛领子不仅可以保暖脖子,而且也给人带来雍容华贵的感觉,它已经成为不少女士在冬天出门必备的装饰,已成为一股新的潮流。但很多人拥有毛领子却不懂得保养它,导致毛领子变绿,这是很烦恼的事情。其实,懂得保养是防止发绿的方法,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保养方法。

毛领子发绿与周围环境有莫大的关系,因此在保养的时候要注重周边环境。

1、毛领子放置的时候要防止阳光直接照射,毛领子也是属于皮草的一类,它的天敌就是阳光。因此在安放毛领的时候要避免阳光的照射和潮湿的地方,在放毛领的地方能放置防潮剂那就更好了。

2、毛领子要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在放置毛领时要确保放置的地方要空气流畅,不要放在潮湿的地方,也不要用塑料袋直接把它密封起来,这样很容易使毛领发霉变绿,可建议用比较宽大的布衣袋装起来,可以起到防尘的作用。

3、如果家里的衣柜足够大的话,可以用衣架直接把它晾起来,这样既保持空气的流畅,又可以避免毛领产生皱褶现象。

如果以上方法还是不小心使你的毛领子发绿的话,记得清洗毛领子的时候先看标签是否可以用水洗,待查看之后确定可以用水洗之后,用专门的洗涤剂单独清洗,并且要用温水来泡,想要去除绿色物质,可以加上一点明矾,这样就可以把有色物质去除掉了。与其等毛领子发绿后亡羊补牢,还不如学会保养毛领子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这些保养方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