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洗合适 简单的护理方法分享

2017/11/8 7: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很多大衣上面都有毛领,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还很美观,但是毛领应该怎么洗一直是很多姑娘烦恼的问题。其实毛领清洗起来很简单,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怎么洗!

寒冷的季节,我们都喜欢穿有毛茸茸领子的外套,毛领不仅非常暖和,而且还很时尚。毛领的种类有很多,有些是由珍贵的动物皮毛制作的,非常有价值。这种毛领的清洗是很讲究的,一不小心就会把它洗坏了。

与衣服的其他部分相比,毛领因为直接接触我们的脖子,很容易弄脏,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毛领脏了该如何清洁合适?像大多数大衣一样,毛领不允许在洗衣机里洗,更加不能脱水。如果你这样做,你会发现洗了之后的毛领变得有点硬,也不柔顺了。

如果有条件,把毛领送去干洗是更加好的,这样可以减少对毛领的伤害。如果你想在家里洗也没关系。如果你的毛领是狐狸毛,你可以用洗发水来清洁,不需要使用洗衣粉。而且用温水清洗更加好,因为冷水会使毛领变硬,但太热会损坏它的外观,所以用温水是更好的选择。此外,不能用可以漂白的清洁剂。

如果你的毛领是普通的人造毛,特别注意用专门的清洁剂来洗涤,而且不能扭干,只需要自然晾干就可以了,不要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把它放在通风阴凉处。

注意清洁频率,过度清洁毛领容易脱毛,恶化。小面积的污渍,可以用毛巾和电熨斗来处理。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把毛领放在一个平的地方,然后把干净的毛巾弄湿,把它放在需要清洁的地方,然后用熨斗隔着毛巾轻轻按压。几分钟后,拿掉毛巾,污渍就没有了。然后把毛领放在凉爽的地方晾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