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的扣子怎么装 只需4步就能搞定

2017/11/14 13: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可谓是学生时代的标志了,简单百搭。夏天搭一件T恤,清爽无比。冬天搭一件毛衣,活力满满。但很多人都有不知道背带裤扣子怎么装的烦恼。下面讲讲扣子是如何安装的。

背带裤现在是什么年龄的人都喜欢穿,年轻人穿起来更显活力,年纪大的人把它当做扮嫩神器。很多人发现新买的背带裤安装的扣子都是不正确的,穿起来不舒服,但是自己又不知道怎样安装,今天来了解清楚。

我们买了的背带裤,通常带四个扣子。两个款式,每个款有连个扣子,一个是连接带子和裤子的扣子,叫做葫芦扣;一个是用来调整背带长短的扣子,叫做日字扣。

(1)将背带裤的带子从上面传入到日字钮扣的孔中,然后穿过日字中间的一横,也是中间的铁丝,然后从下面的孔出来。

(2)取出一个葫芦扣,把刚才刚穿好日字扣的带子穿过葫芦扣,从上面的孔进去,中间的孔先不穿,再从下面的孔出来。接着把穿出来的带子从下往上穿过中间的那个孔,注意穿的过程中不要把它们拉紧,稍微放松一点更好操作。

(3)葫芦扣子上剩下的带子可以固定到日字扣上,这样工作就完成了。重要的是要注意,带子的尾部不应该留太多,否则看起来不美观。

(4)另外一条带子以同样的方式安装就可以了。简单吧?安装了扣子之后,穿的时候把葫芦扣扣在裤子的纽扣上就可以了。

在许多人穿着背带裤肩带总是很容易滑落;有的又太紧,勒得慌。这些问题的出现,是因为背带没有调整好。我们将日字扣上的长度根据需要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想直接把扣子扣在裤子上,你也可以试试交叉扣带子的方法,这种穿法既漂亮又萌,年轻女孩很喜欢。

其实安装背带裤扣子真的不难,只要仔细看再操作就可以学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