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改短裤详解 别再让你的裙子闲置了

2017/11/14 13:3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短裙,但是短裙穿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不想再穿了,丢掉的话难免觉得浪费,因此,我们可以对它们稍微加工一下,比如将短裙改成短裤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夏天的时候穿短裙,但是一个季度之后,就想换几条新的来穿一下了。但是这时候之前的短裙该怎么办呢?有的人觉得扔掉比较可惜,那么你可以选择捐出去,但是如果你实在很喜欢这条裙子的面料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对它进行改造,将短裙改成短裤,这样一来,你又可以继续穿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怎样改短裙。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首先,我们就来说一下比较常见的牛仔裙。大家都知道的,牛仔裙的设计都是直筒的,因此,假如你改短裤的时候直接从中间缝上的话,就不可以的,这样会让两条裤腿比较细,如果你的腿比较粗的话,那你是穿不上的。因此,你可以选一条之前穿过的牛仔裤,将大腿的地方裁剪下来。在这之前,量好你的尺寸,然后将裙子剪开,和牛仔裤的面料缝合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另外,假如你的裙子比较宽松的话,那么就比较好办了。将裙子的前后两面按照“V”字的形状剪好,然后缝合在一起。之所以不直接将裙子从中间剪开然后直接缝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这样的话会比较奇怪。当然啦,如果要这样改的话,你的裙子也要比较宽松才行。

以上就是关于短裙改成短裤的一些知识了,其实,将旧的衣服拿来进行利用是一件很环保很健康的事情,你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且,自己动手做的东西也比较有意思,还能够为自己节省一大笔开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