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女 教你如何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7/10/24 15:05:15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每个女生的好朋友,不管是什么季节我们都可以穿裙子的,裙子能够很好的展现女性的美丽,所以每个爱美的小仙女们的衣柜中一定是有一件短裙子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爱美的,只是男生的爱美程度没有女生那么的厉害,其实你仔细看的话男生也是要爱美的,他们也会买洗面奶,他们也会使用面膜之类的东西的,所以这个是很正常的事情,爱美是人的天性。

女生爱美会比男生明显的多,有的女生说自己不爱美那是假的,要么是她太懒了不去打扮自己,要么是她不愿意花钱在自己的身上,有句话说得好,作为一个女生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只有自己变得比较好了,才会有人对你好的。

说到穿衣搭配,很多妹子都会想到裙子,很多的小仙女们都很喜欢穿裙子,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都抵挡不住她们对裙子的炙热,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裙子是每个小仙女们喜欢的一件单品,而且可以搭配出很多不一样的风格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短裙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整体的造型是比较的欧美范儿的,主打色也是黑色的,黑色比较的神秘,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上面是一件黑色的t恤,下面是一条黑色的短裙,裙子上面还有金色的花边。

然后还是右边的这款搭配方式,上面是一件粉色的t恤,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百褶裙,这样整体的造型比较的学院风,很适合那些可爱的妹子们,当然这一款搭配还很减龄,也适合那些想要装嫩的小仙女们,那么你们还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