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的尺码怎么算 教你如何挑选合适的衣服

2018/1/5 8: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会看裤子尺码对照表买到合身的裤子尺码起着多大的作用呢?可以说起着决定的作用,这个是关键的一步,也是基础的一步。所以在买裤子前,裤子尺码表是必须要了解的。

裤子的尺码是怎么算的?裤子不像上衣,要是买得不合适,是根本没办法穿的,因此买裤子要尺码准确,它的尺寸要求需要测量很多地方,其中腰、臀就是主要的。以前买的裤子是去商店,可以试穿,不知道尺寸也是没有关系的,但是现在的人都不想出门,网上购物更方便快捷,如果在网上买裤子,裤子尺寸的问题让很多人迷惑。

相信大家都发现,网上买裤子会有很多问题。不是提不起来就是太大了,或者腿部太松,穿起来根本不好看,这些情况是因为我们买的时候不了解裤子的尺寸,因此才买不到合适的裤子大小。所以,我们需要知道自己穿多大码,了解如何计算裤子的尺寸。

看到一张裤子尺寸对照表时,首先,我们应该知道使用的计量单位。按照读书时候的单位转换方法,1尺等于33.333厘米,1寸等于3.3厘米。你还需要知道码数是尺数+7的和,例如27码的裤子-7的结果是2尺,意思是这条裤子的腰围是2尺。

因此,我们必须知道怎样测量自己的腰围、臀围和腿长。我们还需要知道具体的尺寸标准,以便更好地选择裤子。例如,从腰到脚踝测量裤子的长度。裤子内侧的长,就是裤裆的中心沿着接缝处测量到裤脚。此外,臀围是通过从髋部测量得到数据。腰围是在肚脐上一点较细的部位测量。

为了以后买裤子的时候方便一些,我们可以把这些数据记在手机上。一般网上的商家会把自己的商品参数放在产品的详细信息页面中,大家要认真对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