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裤子l码是多大 避免出现穿不了的问题

2018/1/9 9:1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裤子,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裤子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同时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修饰品。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选裤子的尺码是很重要的。那么l码是多大呢?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这是可以被大家理解和接受的。在众多影响形象的因素当中,选择一条好看的裤子是很必要的。但是想要一条好看的裤子,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裤子的尺码是否适合自己的身形,在裤子的尺码中也有很多的类型的,如果我们没有很好地选择尺码,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说会出现裤子过大,从而显得身材很臃肿。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在众多尺码中,l码是一个很常见的尺码。很多人在购买裤子的时候都会选择l码,但是也总会出现选错尺码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确定好l码的大小问题。那么l码是多大的呢?一般来说,裤子的l码要分男女裤子,还要分清楚成人和儿童的裤子。一般来说,男生短裤的l码和m码都是差不多的,但是l码会比较地宽松,适合那些偏胖一点的男生。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那么对于女生来说,l码是多大呢?其实女生的l码会比男生的l码小很多,但是这是对于男生的裤子来说的。女生的l码适合身高高一点的,或者体重重一点的女生。具体来说,身高160厘米左右,体重110斤的女生穿l码刚好合适。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看到一些人因为随便选择裤子的l码而导致穿不了的问题。穿不了裤子是一个很浪费资源的行为,而且也是对环境以及劳动的不尊重。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裤子尺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条裤子适不适合自己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