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款式太多 但是适合自己的才好

2018/1/9 8:4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服装,很多女性都喜欢它。因为它有美丽的外观,穿着方便,能够将女性的妩媚、优雅和性感统统展现出来。裙子的款式非常多,下面一起来看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平时看古装剧大家不难发现,不论男女老少,古代人都穿着裙子。虽然他们里面也穿了裤子,不像现在,裙子和裤子一般不一起穿。但是从外面看来,就是穿了一条又大又长的裙子,可见裙子的历史是多么悠久,多么受欢迎。

古代的裙子款式几乎就那么几种,但现在不同了。几种裙子款式已经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现在人们需要的是各式各样不重复的裙子。所以说,裙子的款式是非常多的,可以说是数不过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裙子款式的分类。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按照不同标准来分,裙子款式也不同。按照长短来分,有超短裙、短裙和长裙。按照形状来分,有直筒裙、斜裙和节裙。按照腰的高度来分,有高腰裙、中腰裙和低腰裙。而这些款式里面,可以两两组合甚至3、4种组合在一起,在一条裙子上表现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yalyashenko

裙子的款式太多了,但是普通人不需要每种款式都买,因为有些款式是不适合自己的。其实适合自己的裙子比裙子本身的款式更重要。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款式呢,这就要看你的身材了。

如果是个子比较高又不胖的女生,那么你可以任意选择裙子款式,长裙随便穿。但如果是个子矮的女生,那么建议选择高腰的裙子,这样可以提高腰线,看起来人也会高一点。而且建议不要穿长度达到小腿的长裙,这样只会拉低重心。如果腿比较粗,可以穿宽松一点的长裙,将肉肉遮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