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花样图解  教你做出时髦服饰

2018/1/9 9: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毛线的编织法,相信很多年轻女性都是不知道怎么做的。其实,编织毛衣虽然看上去很是复杂,但真正练熟的时候,你会觉得很简单,而且很容易就可以织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随着一轮寒风的悄然来袭,早晚的气候越来越低时,这时候的你是特别需要一顶毛衣编织的帽子以及一件毛衣服饰来帮你御寒保暖了。不过,说起编织的毛衣,想必很多年轻的女性第一时间都会选择去店面买。虽然市面上毛线编织的单品有很多,款式也特别的琳琅满目,但对于追求自然的女性来说,如果是自己编织的服饰,相信穿起来会更有成就感。

因此,接下来小编各位女性简单介绍几个花样的编织方法,让你或者是身边的人也可以穿上自己亲手制的服饰。首先,美眉要编织毛衣时务必要选择自己的喜欢的毛线料以及颜色。一般这些材料市面上都是有得买的,另外,你还需要买几根编织针。对于初学者来说,起初在学的时候必须要先学会打结,通常这个步骤是不太难,只需掌握几个动作要领就可以了。

接着就是起针了。要知道无论是编织帽子,还是编织围巾,起初的这个动作必须要认真仔细,而且还先定好形状,免得到时候织出来的服饰是太小或者是太大的。建议美眉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照者图纸来进行,效果会更好。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气针时线条要预留有5~10厘米的长度,一方面在编织的时候不会妨碍到手部。而且气针时预留的针眼要放大一点,可以避免初学者出现错乱的现象。然后再是绕线→挑针以此类推的重复下去。一般来说,前面的步骤熟悉后,后面做起来就会越来越熟练了。对于这点女性要有足够的耐心来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