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婴儿鞋花样多   可爱舒适又保暖

2017/11/6 20:45: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手工制作的毛线编织婴儿鞋,不仅花样多,而且还有着辣妈对萌娃的爱意。这种手工编织婴儿鞋,不仅款式多样颜色多,而且造型奇特。编织出这样的鞋子,都是心灵手巧的人。

毛线手工编织现在很流行,不仅用毛线可以编织出各种款式的毛衣,心灵手巧的人编出鞋子颜色不是问题!毛线手工编织出的鞋子大多适合婴儿穿,这种鞋子做工很精细,选择的毛线很柔软,穿上很舒适。一年四季,各种款式百搭,时尚。

毛线手工编织出的婴儿鞋造型很多,不同的颜色搭配会编织出各种款式的鞋子。颜色选择不同,可以搭配出清新文艺,红红火火等各种风格。嫩黄色的手工婴儿编织鞋,搭配上淡紫色的毛球。鞋子的款式像一片新长出来的树叶,生机勃勃,活力满满。米色镂空婴儿毛线编织鞋,上面带有一朵粉色的花,也是很文艺的。

婴儿手工编织毛线鞋还是分男生女生款的,玫粉色的婴儿手工编织鞋,搭配白色的毛线,上面再放上一只白色的绒球。适合清新甜美的小女儿小女生。白色和淡蓝色手工编织婴儿鞋,鞋子很宽,肉嘟嘟的很萌。

大红色搭配黄色颜色对比鲜明,红色部分作为鞋的底托,黄色部分作为鞋子的筒靴部分。这种鞋子更适合冬天穿,保暖护腿,很舒适。白色紫色绿色这三种颜色混合搭配在一起,鞋底做成条纹的款式,白色小花为鞋子做搭配,清新文艺。

毛线手工编织婴儿鞋,款式多样,每一个款式都有不同的特色和风格,选择适合自己家孩子的才是重要的。会做毛线手工编织的辣妈,可以为自己家的孩子做上一双手工婴儿编织毛线鞋,辣妈对自己萌娃脚的大小更了解,做出来的鞋子,因为带有心意,所以穿上会更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