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m码是多大 为你解析服装尺寸

2018/1/7 8: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网上购买裤子,但是每当拿到新裤子的时候,穿上却不是想象中那般合身。在网购中,我们该怎样避免这种尴尬呢,其实找到自己合适的尺码就行了。

现在流行网购,如果不了解衣服的尺码,不知道怎么看卖家提供的尺码表,很难买到合身的衣服的,很多人看着尺码表上的数字一头雾水,不知道这些数字代表的是什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M码的裤子是多大的。

很多衣服会用数字来表示大小,例如27,28等等;有很多是用字母来表示大小,例如S,M,L;也有的用中文来表示,例如大,中,小。m码就是我们常说的中码,这种裤子一般适合身高160的女性穿着,体形适中。一条牛仔裤的m码通常是160 / 68a,意思是适合身高160,臀围68的人群。其中A表示一般体型,B代表微胖体型。

如果你不了解这些码数表示的意思,那选择裤子也是很困难的,所以知道裤子的尺寸怎么看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男人和女人的m码之间是有区别的。在女士裤子的尺寸中,m号裤子的尺寸是29,男生的m码是40。

为了选择更适合自己尺码的裤子,我们需要测量腰围、臀围、裤长、前浪和后浪。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卷尺,首先测量你的腰围。

腰围是围绕着肚脐上较细的地方测量一圈的数据;臀围测量的地方是是臀部突出的地方;裤腿的长度是腰到腿裸的距离,有些人也会测量前浪和后浪,前浪是从腰部到前胯部的距离,后波是从腰到后胯部的距离。测量到的这些数据,要记录好,买裤子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长胖了,数据就要重新测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