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装款式那么多 哪种更适合你

2018/1/7 8:2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女装有很多款式,淑女风的、帅气风的、可爱风的等等,每种风格都有自己的受众。女生在挑选外套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搭配想法,无论什么风格的外套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

潮流时尚的外套女装有很多,先说一些休闲帅气的款式。现在休闲运动风的外套很受女生的喜欢,穿起来很率性洒脱。一件宽松的休闲外套可以内搭一件卫衣,是很时尚流行的穿搭,穿起来显得简单自然。不得不说,皮衣是很具挑战的女装外套,不是每个女生都能驾驭的,但穿起来确实很有型。皮衣之所以在女生中很受欢迎,是因为穿起来能很修身,很有气场。

其实说起来女生穿的外套还是比较淑女的,能凸显女性独有的气质的。在比较流行的外套女装里颜色比较粉嫩的会比较受欢迎,像粉色的小礼服外套穿起来就很有公主的感觉,是很优雅大方的打扮。风衣也是女生穿的比较多的外套,穿在身上会比较有气场,而且很能凸显女人味。黑白灰格子的风衣就很百搭,所以在女生中也是很潮流的服饰。

冬天比较流行的外套女装应该就是大衣和羽绒服了,穿起来又保暖又时尚而且搭配起来又很简单。一件红色的大衣可以内搭黑色的毛衣,大衣在腰的地方会有腰带系起来,这样会很显腰围,让女生显得很性感,十足的潮流达人的气质。

羽绒服在冬天穿可以说真的很保暖,特别是长款的,长款的经常会搭配长筒靴穿,这样能让腿显得很修长,整个女生的个子会增高许多,很有范儿。潮流时尚的外套女装这么多,肯定会有你经常穿的款式,也有你想尝试穿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