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装怎么穿更有型 快点进来看一下

2017/12/29 8:5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在穿衣搭配的时候一定少不了一件潮范十足的外套,外套能让男生变得很帅气有型。男生很注重外套的流行性,穿起来要能吸引人,所以外套男装的搭配就变得很重要。

男生穿衣服的要求是要简单舒适,能感受到简单的时尚。越简单的搭配就越能受到男生的喜欢,一件休闲无领的深蓝色外套,穿起来会显得很有潮范,所以在搭配的时候也要选择流行的服饰。外套的内搭可以是一件白色的衬衫,裤子穿黑三色的束腿裤,这样整体的搭配就会显得很有型。西装外套是男生穿得比较多的,可以穿得很正式也可以穿得很休闲。

男生如果能把男装外套穿得有型,就很招女生的喜欢,所以想要把外套穿得够有吸引力,学会几个小妙招就可以了。男装外套一定要适合自己,穿得要干净阳光一些。这时候一件牛仔外套就必不可少,牛仔外套内搭白色的衣服就可以了,再穿一件牛仔裤,就是很年轻时尚的搭配。男生要酷一些会更招女生的喜欢,穿衣搭配方面也要帅气一些。

像嘻哈的打扮就很吸引人,一件黑色带帽的嘻哈风的外套可以搭配一条破洞的黑色铅笔裤穿,这样整身的黑色着装给人一种神秘感。皮衣外套无疑也是很有魅力的,男生穿一件黑色的皮衣会显得很帅气酷炫,皮衣如果敞开穿会给人一种年轻不受拘束的感觉,把拉链拉上就会散发出成熟男男人的魅力。

冬天想要凹造型的男生都会有选择穿大衣,这时候在搭配方面就要注意很多,身高比较高的男生穿大衣会更好看,在身高不够高的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有增高效果的马丁靴,大衣是男生外套里很考验衣品的,穿得好看会比较迷人。适合自己的男装外套,再精心的搭配衣服,就都能穿得很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