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膝高筒靴怎么搭配 彰显时尚和魅力

2017/12/29 8:51: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季过膝高筒靴上市了,这种过膝的高筒靴不但保暖性非常好,搭配适合还会让一个人显得更优雅。那么这种过膝的高筒靴应该怎么来搭配呢?我们一起来文中了解吧!

过膝高筒靴也有很多种样式,长度都是超过膝盖的15-20厘米左右。这种靴子一般是搭配裙子和短裤比较适合,搭配长裤不太建议。

当然也有很多人搭配长裤穿,只是搭配长裤会有一种不太利落的感觉。不如搭配蓬蓬裙,再穿一条肉色的保暖裤,彰显活泼和优雅兼备的气质。

搭配小皮衣和紧身连衣裙也是非常好看的,皮衣和靴子都是皮料,还有一种相呼应的感觉。

冬季毛呢大衣很受女性的欢迎,和高筒靴搭配也非常漂亮。皮粉色的毛呢大衣内搭配黑色的连衣裙,再穿一款黑色的高筒靴,看起来靓丽又清新。

冬季穿的高筒靴搭配大衣,在颜色上是非常百搭的。就是在选择靴子的样式上,要自己用点心。有的样式穿着并不好看,比如左图这款紧贴腿型的款式,穿上会更有一种美感。右图这款比较宽松,走起路来前面会不好看。

这种磨纱皮面料的高筒靴通常会在靴筒上部有一根绳子,在腿的后面系上就ok。这样系起来的靴子和腿的贴合力就非常好,走路也没有和腿脱节的感觉,很多明星也非常喜欢这种料子的靴子。搭配短裤穿能轻松彰显时尚和魅力,搭配短裙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服装来搭配就可以了。

冬季是穿皮草的季节,同样高筒靴搭配皮草和短靴,也可以让冷清的冬季多一道风景。

豹纹花色的短款皮草,带了一个黑色的腰带可以让身材更显纤细。搭配红色短裙和黑色高筒靴,时尚又靓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