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搭配推荐 学会这些变美很简单

2017/12/29 8:4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应该是大家利用率非常高的一件单品,春秋季节单穿、冬季作为内搭,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针织衫的搭配推荐,想变美的一定要看过来,你肯定不会后悔。

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红色的短款针织衫搭配黑色喇叭裤,裤腿是微喇的设计,不会特别夸张,很适合日常穿。红色的毛衣显得人很精神,而且圣诞节就快到了,一件红色的毛衣能让你更有节日的气氛,就算不过圣诞节,春节的时候穿一件红色的毛衣也是很应景的。红色+黑色的搭配也很实用,一个鲜明、一个深沉,你们学会了吗?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今年很流行的格子元素的针织衫搭配黑色长裤,脚上则选择了一双黑色的短靴,针织衫里搭配了白色衬衫,露出了一个领子显得更加正式一点。

接下来是两套针织裙的搭配,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紫色的高领长款针织毛衣,下半身搭配灰色的百褶裙和金色的浅口高跟鞋,颜色搭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紫色也显得小姐姐非常有活力,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图二中的小姐姐的搭配则更霸气一点,灰色的长款针织衫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黑色长筒靴,中间的宽腰带也更加的凸显女性的曲线,非常的性感,小姐姐们心动没有?

除了套头针织衫,针织开衫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款式,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T恤内搭,下半身选择了蓝色牛仔短裤,外搭灰色长款针织开衫,很休闲的搭配,时尚感十足。图二中右边的小姐姐则是选择了一款白色的针织开衫,而且是今年很流行的下半身消失穿法,非常有灵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