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怎么晾晒不变形 正确方法早知道

2017/11/10 11: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怎么晾晒不变形?新买的针织衫往往洗晒过几次就开始变形了,而往往大部分人都会只关心洗涤方式,却忽略掉晾晒针织衫的正确方法,这加速针织衫的变形程度。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秋冬季节不可以缺少的应该是针织衫,它柔软蓬松,不易起皱,穿起来很舒服。针织衫是御寒的好服饰,既可以打底也可以单穿,针织开衫还可以作为外套御寒,真的是很好的单品。

然而,针织品是很难护理的衣服,不注意护理就会变形,这样就不能穿它了,因为这样许多人放弃选择毛衣。其实晾晒方法不对是导致衣服变形的主要原因,用衣架把毛衣挂起来晾,往往因为水的重力使毛衣变形,所以我们要知道正确的晾晒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flil

一:展开晾干方法

1.洗完毛衣后,不要直接用手拧水。你可以先把毛衣拿出来,然后用大一点的毛巾或浴巾把毛衣包起来吸干水分。

2.接着开始晾,不可以用衣架挂起来,把毛衣摊开在晾衣篮晾晒简单有不会变形。

3.晾衣篮要放在通风处,不要在阳光下晒。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二:折叠悬挂

1.用大毛巾吸干毛衣上多余的水分,这将防止重力过大导致毛衣变形。

2.准备两个衣架,把针织衫穿过两个衣架挂好,两个衣架之间要有一小段距离,这样可以减少重力对毛衣的影响。

三:网兜风干

洗完后用浴巾包好吸收多余的水分,然后进入网兜内,针线衫后要注意摆放整齐,这样就不会出现皱褶。

上面介绍的三种晾晒方法简单又实用。用到的工具在超市里面就有,价格不贵,学会之后,你再也不用烦恼怎么晾晒针织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