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开衫女装搭配技巧 这个冬季教你玩转各种风格

2017/11/6 13:21: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必备单品针织开衫外套该如何搭配才能时尚一整个秋天和冬天呢,今天就学起来吧。性感与甜美各种风格教你随时转换,以及各种时尚搭配让你美丽一整个冬天。

秋天已经来临,冬天还会远吗?在秋冬季节当中,我们见得较多的女生服装当属针织衫了吧,其中针织衫中的开衫更为常见。女生们都很喜欢以针织开衫当做外套,而这款服装也是比较舒适和保暖的服装,而针织衫该如何搭配才能搭出时尚感呢?

一般短款的针织开衫容易搭出一种文艺的感觉,你可以这样搭配:一件翻领衬衫加上一款百褶长裙或者短裙搭配马丁靴画着单鞋配长袜这样的方式来搭配短款针织开衫。如此一搭配,就可以完美的营造出一种文艺范十足的风格。

也可以搭配中长款连衣裙,这样的搭配方式非常的清新,可以完美的塑造出一种青春可人的早春形象。其实短款毛衣外套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可人的第一感觉。只要不是很深沉的颜色毛衣色,用来搭配裙子,总是轻易就能搭配出时尚感十足的行头。

对于长款的针织开衫的搭配方式就更加的多元化了,风格也就更加的广了。想要走御姐风格的女生,则可以用稍微稳重的暗色系针织开衫外套搭配衬衫加黑色紧身长裤,这种风格的装扮既简单又时尚,给人一种中性美。

想要特色一点的搭配得画,可以利用混搭的方式来搭配外套。大部分的针织开衫外套都是无领款,这时候可以利用长款格子外套或者其他颜色区别较大的外套进行搭配,这样的搭配不仅凸显特色,而且还保暖。几层外套的穿搭技巧,可是冬季里时尚美丽又保暖的神技巧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