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针织衫尺码表 这样选才是正确方式

2017/11/17 17:5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服饰,它不仅可以作为搭配的单品,也可以作为御寒的工具。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穿针织衫,并且没有一点违和感,所以很多人都必备一件针织衫。

针织衫在生产的过程中,会因为不同的款式和不同的商家而生产出尺码不一样的版型。所以在购买针织衫的时候,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说袖长和衣长。针织衫本身是有点微弹的,就算小了一点,你也可以勉强穿上,所以针织衫还是挺合适大家穿的。针织衫的尺码主要取决于肩宽、胸围和腰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参数。

而且男士的针织衫和女士的以及儿童的尺码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年龄阶段也是不同的。此外还有袖长和衣长也是需要考虑的参数,所以要综合考虑。

女式针织衫的尺码表:

S码:肩宽:36厘米;胸围:78~81厘米;腰围:63~66厘米。

M码:肩宽:38厘米;胸围:82~85厘米;腰围:67~70厘米。

L码:肩宽:40厘米;胸围:86~89厘米;腰围:71~74厘米。

XL码:肩宽:42厘米;胸围:90~93厘米;腰围:75~78厘米。

男士针织衫的尺码表:

S码:肩宽:42厘米;胸围:82~85厘米;腰围:72~75厘米。

M码:肩宽:44厘米;胸围:86~89厘米;腰围:76~79厘米。

L码:肩宽:46厘米;胸围:90~93厘米;腰围:80~83厘米。

XL码:肩宽:48厘米;胸围:94~97厘米;腰围:84~87厘米。

总之,如果你想要买一件满意的针织衫,仅靠这些数据是不行的,尤其是在网上买衣服,不同的款式尺码肯定不一样,所以只有你自己亲自试穿一下,才能知道满不满意。其他衣服也是一样的道理,适合你的才是满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