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怎么搭配衣服 几招教你hold住它

2017/12/23 9:43:12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如约而至,一向受到妹子们青睐的高筒靴也随之火热起来。高筒靴是女生们冬季鞋子必备,既性感又保暖。但高筒靴应怎么搭配衣服才能让人更加的美丽动人?跟着小编来看看。

对于妹子们来说,不管哪个季节都要把自己打扮的好看,成为潮流的风向标。高筒靴就能满足大多女孩们的需求。在冬季,高筒靴能保暖脚部的同时又能突显腿部线条。上衣搭配简单毛衣,下身搭配毛绒短裙,过膝高筒靴为露出的腿部面积拉长视觉效果,是一款潮流时尚的典型搭配。另外可以选择针织连衣裙,可以在腰部搭配一条腰带,提高身高视觉效果。

对于许多喜欢休闲简练风的女孩们来说,这两款造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上衣搭配黑色的T恤,搭配一条紧身的铅笔裤,外面穿上一件迷你皮革外套,穿上一双过膝高筒靴,干练精约风马上出来。还可以选择上衣是一件雪纺长袖衣,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随意又不失熟女气质。若天气稍冷,也可以搭配一件风衣外套,搭配手拿包,是出门逛街的至佳选择。

在一些重要场合也可以学会穿搭衣服搭配高筒靴,小编介绍的这款造型适合在公司活动、晚会上搭配,选择一款端庄大气的连衣裙,外面穿上一件与连衣裙长度差不多的外套,穿上高筒靴,成熟稳重的熟女气息散发,有着自己强大的气场。还可以选择此款休闲随意的搭配,一条灰色修身的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突显身材和腿部线条,显得美丽又大方。

其实高筒靴很好搭配衣服,无论是休闲的T恤加铅笔裤,还是一条修身的连衣裙,都能穿出不同的风格和自己独有的味道,小编介绍的几款经典搭配,你们都看了吗?赶紧学起来,穿出你的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