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31码是多大 教你轻松买到合身的衣服

2018/1/17 11: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会看裤子尺码表,对于买到合身的裤子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不但可以为大家节省频繁试穿的时间,还可以避免在试衣间试穿时裤子过大或者过小所带来的尴尬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对于一般人来说,看衣服的大小都是通过S, M和L这几个字母来分辨的,但是除了这些常见的尺寸外,还有XS、XL, XXL等等尺码,虽然相对来说比较少,但是有些衣服还是有的,因为这些尺寸适合身材不标准的人穿着,衣服的尺寸除了用字母分大小,还可以用数字表示。

事实上,每个尺码的字母都有相应的数字。例如,一条31码裤子,指的是尺寸为L的裤子。由此可以知道,30码对应的是M码。29码对应的是S码。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下面详细告诉你L码的裤子尺码如何计算。在女性服装中,L码的尺寸为31,适合身高165的女孩。当然,假如要选择合适的裤子,还需要看臀围,腰围、裤长等数据,不合适的裤子穿起来也不好看。

一条31码的裤子,一般的腰围是80厘米,臀围是105厘米,裤腿长度是108厘米。如果你的身材和这些尺寸吻合,说明身材很标准,穿一条31码的裤子很好看。

要是有某些数据不符合也不重要,我们可以根据尺码,选择适合我们身材的裤子,因为腰围、臀围比较难修改,我们可以选择腰围、臀围尽量接近的裤子,裤腿长度可以忽略,因为长了可以改短。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裤子尺寸测量很简单,裤子的腰围是指测量肚脐位置一周的长度,臀围腰部以下,即盆骨横向一周的长度,裤长是腰到脚踝的长度。

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可以穿出完美的身材,穿起来也很舒适,同时,裤子和保养也需要注意,避免直接暴露,否则会褪色,深浅色我们要分开洗,手洗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