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女款如何选择 这几种挑选方法要掌握

2018/1/19 13: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进商场的时候,看到众多款式的衣服款式,总是不知道选择什么样才合适。因为同一类的衣服有多种款式,裤子也是如此的。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裤子吗?

1、裤子的选择有很多

女生衣服款式种类不仅多,而且更新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在面临众多选择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方向,不知道哪些款式是合适自己的。就好比说裤子,有牛仔材质的、有棉布料的。裤子的长度也有多种选择。那么你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一种吗?穿衣小能手来教你这些穿搭技巧,让你穿出自己的特色。

2、休闲长裤舒适度高

有时候选择裤子的时候,不仅要考虑美观度,还需要考虑舒适度。如果你比较注重穿衣感受,那么你可以选择休闲款式的裤子。并且也比较好搭配,搭配高跟鞋适合职场中的人,选择运动鞋或者是帆布鞋就比较休闲了。

3、牛仔长裤应该人手一条

牛仔面料的裤子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准备的款子,因为你会发现它和你衣柜任何一种衣服搭配在一起都是很合适的。

4、短裤配靴子更合适

很多人冬天的时候,都会买长靴穿,不仅保暖而且时髦好看。但是这种鞋子的靴筒比较高,穿着长裤子在里面容易显得臃肿,那么该怎么办呢?建议你给自己入手一条靴裤,跟过膝靴是一对好的搭配。担心保暖度不够高,还可以在里面穿着修身的打底裤。

5、短裤的材质怎么选择

冬天,可能厚实的材质看起来更加暖和,穿着在身上也比较的合适,搭配大衣或者是毛衣更好看。推荐大家选择毛呢材质的靴裤或者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麂皮材质的短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