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搭配 时尚与温暖同在的方式

2018/1/19 16:0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这一件单品相信很多的妹子都是有的,因为它是一件百搭的单品,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是很好看的,其中毛衣开衫便受到了各位仙女们的深度喜爱的。

开衫毛衣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妹子喜欢的一件单品,为什么那么多妹子喜欢开衫毛衣呢?那是因为它不仅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帮助我们提升气质,当然前提是你搭配得比较合适的,所以对于搭配我们应该多花心思。

开衫毛衣和别的衣服不一样,因为它可以作为一件外套,也可以作为一件内搭,当它是外套的时候开衫毛衣可以搭配好看的裙子,当它是内搭的时候,开衫毛衣能够作为内搭放在大衣里面,这样的混搭也是很有时尚感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开衫毛衣的搭配方式有很多,像上图一样,左边的是白色的T恤与黑色的裙子搭配,外边搭配一件开衫毛衣,右边的则是很简单的,驼色的开衫毛衣与牛仔裤之间的碰撞,虽然说简单的搭配,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风采,你们认为呢?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上图的两款不一样的开衫毛衣的搭配,首先是左边这一款,灰色的针织长裙与深灰色的开衫毛衣相搭配,虽然都是毛线的材质,但是在搭配上却有着不一样的风格,这两件单品在一起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右边的这一款搭配搭配的技巧是相同的,但是它们的风格却是完全不同的,这是一件黑色的V领长裙搭配上一件灰色的毛衣外套,这件毛衣外套的长度只比长裙短一点,这样的搭配却是很有时尚的韵味在里面的,那么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