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开衫毛衣里面搭配什么 如何穿出复古的感觉

2018/1/2 9:0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秋季节的时候一般我们的衣服都穿的不是太厚,当然肯定也不是太薄的衣服,所以毛衣外套是非常适合在春秋季节穿的,因为它随时都可以脱掉,所以它比较方便一些。

毛衣看上它的款式有很多,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我们应该知道如何选择比较温暖一点的毛衣开衫,比如说我们可以从它的材质上面区分。其实有一些毛衣开衫里面是含有羊毛的,一般含有羊毛的毛衣开衫穿起来都非常的温暖,除此之外就可以从它的厚度上面区分。

其实毛衣开衫里面随便穿什么东西都可以,它就是一个简单的外套,比如说里面穿一件黑色的打底衫也是不错的,但如果外套本身就是黑色的,那么我们的打底衫尽量的不要选择紧身的打底衫。天气不是很冷的时候里面还可以配一件露脐的衣服。

春秋季节本身就非常的适合穿裙子,但是早晨的时候或者是晚上的时候天气都比较冷一点,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在裙子外面加一个毛衣开衫。如果是比较文艺复古一点的女生,那么毛衣开衫里面的裙子可以选择碎花或者是波点的,这两种因素都是非常复古的。

如果比较成熟而且身材比较好的女性,那么我们还可以在毛衣开衫里面搭配连衣裙,特别是那一种开叉之后的连衣裙,至于材质可以自己随便选择。但是如果里面搭配连衣裙的话,那么我们的毛衣开衫尽量的选择中长款。

如果觉得自己的气场比较强大,其实也可以学一下欧美街拍的一些穿法,选择一件比较好看的黑色毛衣开衫,里边的打底和裤子都是黑色,然后穿一双靴子,但一般人都不会这样穿的。非常直接的穿法就是在毛衣开衫里面穿t恤,然后随便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