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编织儿童款     用心为孩子送温暖

2017/10/25 21:17: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转凉,开衫编织毛衣是保暖的,很重要的衣服。编织毛衣家中的小朋友穿是很合适的,不仅保暖功能很强,而且搭配上合适的衣服,小朋友会变得很可爱。

天气逐渐转凉,开衫编织毛衣在街头又逐渐掀起一番时尚的浪潮!开衫毛衣之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也是因为它很百搭。开衫编织毛衣,下身搭配裤子或者是裙子,都会有不同的风格。不仅成年人穿上很有时尚感,家中的小朋友穿上也是很可爱的。

藕粉色的开衫编织条纹马甲,点缀上红、黄、紫各种颜色的小花,有种小清新的感觉。马甲的扣子用蝴蝶结的方式,很有少女感满足小女生的心思。再用编织人偶作为搭配,显得衣服更有减龄的效果。家中有女儿的可以选择偏粉色系的编织开衫毛衣。

偏灰色的开衫,圆领编织毛衣,内搭选择纯白色的衬衫,显得女生很清新,很文艺!偏灰色开衫编织毛衣,上身设计有简单的花纹,增添衣服的立体感,使衣服不再单调。玫红色的开衫编织毛衣也是很漂亮的,适合多种搭配。

开衫编织毛衣不仅有长袖款的,还有开衫编织马甲这种款式的衣服。开衫编织马甲给家中的小朋友穿,那么,原料毛线就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编织出来的马甲穿着才会更保暖,更舒适。颜色选择为黄色,花纹选择为竖行的箭头条纹,简约百搭。

开衫编织毛衣,小朋友穿上很保暖,很可爱。家中的爸爸妈妈也是可以选择穿编织毛衣的,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会变得很时尚。给妈妈穿上粉色的镂空开衫编织毛衣,会变得更加的少女!萌娃辣妈穿上开衫编织毛衣,走在街头,幸福满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