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外套的织法多种多样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2017/10/19 23:21: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夏季悄然过去,秋冬季节悄然来到,还在纠结穿什么衣服的你,一定不能忘记秋冬衣柜里不能少了一件开衫毛衣,这可是必备的时尚单品,趁着还不冷赶紧织一件吧。

转眼间,又要换季了,衣柜里好多夏天的衣服都不能穿啦,很多人觉得秋冬衣服难选,但是可以搭一件薄薄的开衫毛衣,做一个森系美少女呀,挑来挑去,商场的开衫毛衣价格太贵,而且质量也配不上价格,那么不如尝试自己织一件吧。

现在的天气还不算特别冷,还没有真正进入深冬,正是织毛衣的好时节呢。自己织的开衫毛衣,保暖又时尚,还有满满的成就感,穿在身上感觉特别温暖呢。

如果喜欢羊毛的话,可以给自己织一件羊毛开衫毛衣,还蛮复古的呢。新手可以从稍微简单一点的织法开始,先介绍一下起针,用到三个东西,分别是棒针、手指、原线,留出线端,长度为你要织的围巾的尺寸的三倍。

再来讲讲收针,每个针眼套住下一个针眼,就可以收针,不会的话,建议买一本教程或者看着网上的视频一起学,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学会!

介绍一种帽衫毛衣的织法,它比较特别,传统编织方式麻烦点在于缝合在一起,但是这种方法是一起织的,顺序为右前片、后背、左前片,这样织的好处在于能使衣服精致,帽子用带针的方法。

再说说兜的织法,当织衣服到达二十五厘米的时候,离罗纹距离四厘米的地方,用平针,织三十三针,往上织,内部缝合。扣子尽量不要织扣眼,假如扣子不大,毛线间有自然缝隙能让扣子织上去。当整个开衫毛衣织完,你会发现十分贴合你的身材,而且似乎回到了学生年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