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真的防晒吗 有什么实际效果

2018/1/2 9:1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估计是每个妹子都不喜欢的季节了,不仅炎热,更关键的是高强度的紫外线。美女们也是各种抹,各种喷,随身携带各种遮阳伞,还有防晒衣,可是真的有效果吗?

相信每个妹子都不喜欢的夏季,不仅炎热,更关键的是随时随地高强度的紫外线。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美女们也是各种抹,各种喷,随身携带各种遮阳伞,甚至还有防晒衣。不过,对于防晒衣,争议一直比较大,许多人都怀疑其防晒效果。而且由于透气性差,贵等缺点,虽然流行,但是好评度却不怎么高。那么,防晒衣真能防晒吗?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需要先介绍一下防晒衣的成分。防晒衣主要材质不是棉或者涤纶,而且聚酯纤维,所以透气性普遍比较差。而且许多防晒衣的内里都有一层防晒涂层,就和遮阳伞上面的涂层类似。所以,衣服多经几道水,涂层也就洗掉了。好比用遮阳伞去遮雨,久而久之,涂层自然就冲没了,防晒效果自然就会被大大削弱了。

为了反射更多的紫外线,大部分防晒衣都是浅色或者透明的,从这个层面来讲,防晒衣本身确实也是有防晒作用的。只是说,这样的防晒作用和一般的衣服也没什么两样,关键是防晒衣的材质并不舒服而且还不透气,是看起来凉快,实际上热火朝天。

总之,防晒衣的防晒效果是有的,但是作用微小,还是应该预先涂上防晒霜之类的保护肌肤。另外,防晒衣不适合多洗。夏天,要想更好的防晒,都不能单单依靠一件防晒产品,遮阳伞,防晒霜,防晒衣结合起来,效果会更好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