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的编织方法  手残党也能学会

2017/10/30 13:59: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变凉,有很多的朋友穿起开衫毛衣,因为这样的衣服穿起来比较的舒服,穿起来也是比较的简洁,搭配衣服也比较方便。那么大家知道开衫毛衣的编织方法吗?

秋天到了,天气也开始逐渐变凉,有很多的朋友就穿起开衫毛衣,因为这样的衣服穿起来比较的舒服,全是毛线织成的衣服,摸起来也比较的柔软。除此还可以御寒,而且比较容易搭配衣服,无论与裤子、裙子都能搭配。所以开衫毛衣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而织毛衣就可以缓解我们的压力,还可以解除疲劳、稳定情绪,甚至活动我们的筋骨,编织毛衣需要通过手指、手臂、肩部等处有节奏地运动,从而使各部位的肌肉得到锻炼,促进人体血液循环。

所以,有些朋友就像在空闲时间里编织毛衣,那么大家知道开衫毛衣怎么编织吗?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开衫毛衣的编织方法,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要先选毛线,毛线尽可能的选柔软,摸起来比较舒服的,再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

编织开衫毛衣,起针很关键,万事开头难,起针也是比较难的一步,将毛线拉出来,打一个活结,不用太大,适中就可以,将左针穿进活结里,然后将右针从左针的毛线里穿出,然后根据自己要编的开衫毛衣的大小决定起几针。

起完针之后,就来回平针织,织四行左右,就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花样织。然后,到了底边再用平针织。然后就要收挂肩,这时候要特别注意把前片和后片分开出来。接下来,就织两边的门襟。下一步,再织袖子。这样,一件开衫毛衣就完成,过程比较复杂,比较难,大家有耐心点,相信一定可以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