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里面搭配什么 让你气质凸显

2017/11/5 12:5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在深秋或初冬的时候穿的人会比较多,它既能保暖又很时髦,而且很搭衣服,穿起来很显气质。开衫毛衣要想穿得好看,关键还是看里面搭配什么衣服,搭配的好就很时髦。

开衫毛衣有长款的也有短款的,里面搭配什么衣服也不相同,先说说长款的开衫毛衣里面适合搭配什么衣服。长款的开衫毛衣里面适合搭配裙子穿,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都能穿得很有女人味。如果是搭配短裙穿的话,那么里面就要一件修身的卫衣或者衬衫穿,配卫衣穿会显得很青春,配衬衫的话会显得成熟有魅力。各有各的优势,都能很好的凸显气质。

开衫毛衣很流行,穿的人比较多,如果你想在人群中变得突出,就一定要会搭配,同样的开衫毛衣里面如何搭配衣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这时候你更会搭衣服,就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一件长款的开衫毛衣可以搭配打底裤或者铅笔裤穿,这样显得腿会很修长,再加上长款的开衫毛衣会让整个人变得很高挑,很有时尚达人的感觉,完全可以达到街拍的效果。

开衫毛衣搭配长裙是很显文艺气息的,长款开衫毛衣的衣角和连衣裙的裙摆交织在一起,被风吹拂的时候是很有感觉的,能很好的凸显女人知性的特点。连衣裙本身就是很显女人味的衣服,再穿上一件开衫毛衣就更显得更有魅力了。

短款的开衫毛衣穿起来会让女生显得很活泼可爱,里面可以搭配短款的毛衣或者宽松的卫衣穿,这样开衫毛衣随意的穿在身上就有一种慵懒风,也是时下很流行的风格。简单中又带有潮流的气息,裤子可以穿破洞的,也是比较年轻的穿法。所以开衫毛衣要想穿得好看,搭配真的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