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外套花样图解 哪款比较适合你

2018/1/10 8:4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比较喜欢的服饰,它款式比较多样,也具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而开衫毛衣就是各种毛衣中的佼佼者啦,因为它更有个性。一起来看看各种花样的开衫毛衣吧!

开衫毛衣的款式一般都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功夫都花在了毛衣的纷繁复杂的各种花样上。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款开衫毛衣的花样是日常生活中相对较为常见的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红色开衫毛衣是比较凸显女性的气色的。这款开衫毛衣菱形格子几何花样也是比较简约时尚的哟!而右边这款灰色的开衫毛衣的麻花花样就更加大气一点,比较凸显女性的大方气质。

上面介绍的是两款短款开衫毛衣,其实中长款开衫毛衣也是比较受年轻女性所欢迎的。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中长款开衫毛衣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青灰色的开衫毛衣是相对比较修身显瘦的,它竖条纹花样的设计正好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拉伸身形的效果。而右边所示的这款灰色中长款开衫毛衣就是宽松款式了,波浪形花样的设计也是比较独特个性。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开衫毛衣的花样也是较具特点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墨绿色开衫毛衣麻花辫的花样设计显得人比较慵懒俏皮,是很适合那些文艺气质爆棚的小女生哦!穿着这样一款开衫毛衣能够将你的优雅文艺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右边所示的这款粉红色开衫毛衣就更加适合那些小巧玲珑的女生了,这款开衫三角形几何图案的花样设计也是相对比较时髦的,还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的精致感。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有个性花样的开衫毛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