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尺寸怎么看 简单方法告诉你

2018/1/28 20:5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网购已经形成了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购物平台的商品多而且繁,极大地满足人们的需求。但是,网上买来的衣服却经常不合身,尤其是裤子。那么裤子的尺寸标准是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许多女生去实体店买衣服的时候总是直接试穿,穿到自己觉得好看,尺码又合适的就买了。但是,随着网络的日益发展,很多女生都喜欢在网上买衣服。

这时,女生就总是感到特别烦恼了,自己的尺码是什么?尤其是裤子,不知道裤子的尺寸,买完回来经常不合适。买的时候明明看模特穿起来挺合适的,可是到自己的手上了,却不是穿不下,就是太大了。现在,小编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裤子的尺寸。

来源:站酷

不过,在介绍尺寸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如何量我们的腰围、臀围。只有知道我们的腰围、臀围的具体数据,才能根据商家给出的尺寸挑出合身的裤子。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条皮尺。将皮尺上刻度为零的地方放置身体的一侧,并且用手按压住。然后,沿着我们的腰或者臀部绕一圈,回到最开始的皮尺刻度处。这样就可以得出我们的腰围,或者臀围的数据。

网上的裤子的吊牌上标的尺寸主要是以英寸居多。所以我们要将英寸换算成厘米,如何我们的皮尺是以英寸为单位的就可以换算,直接对照就可以了。一英寸等于2.54厘米,比如26英寸乘以2.54厘米就等于66厘米。其他尺寸也按照这种换算方法进行换算。

一般情况下,网店的商家都会给出比较详细的尺码对照图。我们买裤子的时候不仅可以根据我们的腰围,臀围来挑选合适尺寸的裤子,而且也可以根据身高体重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