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衣服自制图解  汉服轻松get

2018/1/28 14:2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古装衣服是很多人喜欢的服饰,大多数人认为古装的衣服很有特色,充满了古典气息和韵味,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古装汉服怎么制作,相信对大家是有很大帮助的。

现在的古装剧是非常多,吸引我们的不仅是电视剧里精彩的故事情节,还有就是里面美轮美奂的服装,看着里面的人穿着那么漂亮的衣服,总是想要是自己能够穿的话那效果一定是很不错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古装衣服的自制环节是怎么样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了解到更多的相关知识。

古代的衣服一般都是充满古典气质和韵味的,穿起来很有看头,深受大众的喜欢。古装的衣服款式有很多种,风格也是大有不同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汉服的制作过程是怎么样的吧,首先把要用的工具准备齐全,剪刀、针线、缝纫机、颜料、水消笔和纺织颜料这些都是不可少的,布料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准备好要用的东西之后,第一步就是要学会制作上襦,衣服的尺寸大小是事先要量好的,先根据衣服的样式裁剪出合适的尺寸,比例的话可以进行相应的计算,这些量好之后就可以进行适当的裁剪了,裁剪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裁成左衽的,这样穿起来很不方便的。

上面一步做好之后,接下来就是襦裙部分,这部分裁剪起来也不是很好的,制作的时候,先裁出合适的长度,长度是制作衣服关键的一步,千万不可忽视,适当的时候可以打些褶皱,这样可以给衣服添加点美感,后面就是制作腰带了,腰带的长度要稍长一点,这样后面衣服会好看点,这样一件好看的汉服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