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成美鬼后 盘点林心如美艳古装

2016/4/27 15:28:1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林心如成最美鬼后,盘点林心如美艳古装。《魔宫魅影》是“华语惊悚铁三角”文隽、叶伟民、林心如继《绣花鞋》、《京城81号》后的再次合作,林心如也因此被称为“最美鬼后”。古装戏里的林心如一直在演绎美人的角色,每个古装造型装扮都非常特别精致,服装中细看中国风的造型,唯美韵味无穷,一起来欣赏。

林心如成最美鬼后

【图】林心如成最美鬼后 盘点林心如美艳古装

一身红色背心连衣裙的林心如在北京举办《魔宫魅影》发布会,发布会上林心如、任达华、杨祐宁等亮相,导演叶伟因忙于拍戏无法抽身出席,发布会开始前特地致电为电影宣传。《魔宫魅影》是“华语惊悚铁三角”文隽、叶伟民、林心如继《绣花鞋》、《京城81号》后的再次合作,林心如也因此被称为“最美鬼后”。

林心如美艳动人,从《还珠格格》里的紫薇到《倾世皇妃》的绝色身姿,古装角色的林心如都惊艳无比,吸引着众人目光。古装戏里的林心如一直在演绎美人的角色,每个古装造型装扮都非常特别精致,服装中细看中国风的造型,唯美韵味无穷。

林心如成最美鬼后

红色圆领波点连衣长裙,一双红色箭头高跟鞋,两位美男子的牵伴下羡煞旁人,林心如一直以漂亮的装扮示人,端庄又美,然而戏里中的她却表现得非常活跃,时而美艳时而鬼魅带给观众惊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