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衣服自制图解怎么看  穿上亲手做的服饰化身古代大侠

2017/9/17 14:47: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内地电视娱乐行业的崛起,众多港台明星也纷纷转战内地,前来内地发展。在目前备受欢迎的内地电视剧中,古装电视剧是目前很为主流的一种电视剧类型。

在中国内地电视剧市场,古装剧是目前非常主流的一种电视剧类型,众多当红人气鲜肉都是通过拍摄古装电视剧爆红,比如说内地的李易峰还有来自香港的陈伟霆。在这些古装剧中,演员们都装着华丽唯美的古代服饰,看起来“侠气十足”。

不少追剧的朋友想必都幻想过如果自己穿上这一身帅气的衣服,装扮上古代的头饰,会不会比电视里的演员更帅更美呢?很多心灵手巧的朋友便根据古装衣服自制图解,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古装,圆了自己的“大侠梦”。如果你也想化身“古装大侠”,不妨自己动手做一身服饰。

其实,制作一套古装服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在开始制作之前,你得先准备好材料和工具。布料和剪刀自不必多说,如果能去找台裁缝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然后去网上找古装衣服自制图解,或者问你无所不能的妈妈,或许她可以帮助你。

等一切都准备好以后,你就可以根据你的身材,来制作一件属于你自己的古装服饰了。穿上自制的古装衣服,稍微化一下妆,你就可以瞬间化身为古代大侠,是不是很兴奋。别忘了找一处僻静的森林拍几张照片,这也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情。

拍好照片以后,拿给会PS的朋友稍微处理一下,相信照片中的你,并不会比电视上的“大侠们”差多少。或许在现在社会很少有机会接触古装,但只要你喜欢,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去实现一次“古装梦”。如果你实在无法自制,去网上买一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