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腿粗穿什么裤子 选择这几款才好看

2018/1/20 16:3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如果会根据自己的身材条件选择相应的裤子,那么一定会为他个人的形象气质加分不少。因为很多男生都缺乏经验,有些腿粗的男生就不知道自己选择什么版型的裤子好。

1、男生应该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色选择裤子

的确,很多男生在穿衣搭配这方面的经验都是比较缺乏的。如果身材比较好的人,可能适合自己的衣服款式会多一点。但是对于一些身材不是那么完美的人来说,不管是选择衣服的款式还是裤子的款式都是需要谨慎的。你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选择合适的,那么腿粗的男生应该选择什么裤子比较好呢?

2、直筒的牛仔裤子

对于男生来说,选择修身的牛仔裤一定要谨慎,如果你没有模特一般的身材,还是不要去尝试了,穿的不好会降低你的形象分。建议你选择直筒的版型,它可以隐藏你腿部较粗的缺点。

3、版型好的西裤适合职场男士

对于经常出入一些重要场合的商人或者是职业人士来说,穿着牛仔裤有点不符合自己的身份。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条做工精细,好版型的西裤。因为版型好的裤子具有显瘦的效果。

4、宽松的运动休闲裤子舒适度高

如果你喜欢运动,性格比较阳光,那么你一定不喜欢平时穿着具有束缚感的衣服。对于喜欢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来说,平时的穿衣的舒适度一定要高。那么你可以选择运动休闲裤子,因为这种裤子都是宽松的设计。

如果选择深色的设计还会显瘦。现在这个天气你可以加厚的款式,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上衣选择卫衣或者是夹克衫,这样的打扮不仅舒适,而且保暖性很不错,当然也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会让别觉得你充满了能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