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服装搭配技巧 展示你独特的时尚感

2018/1/20 16: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女生所追求的东西,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走上了这一条道路的,有的人甚至在这条道路上翻了船,只有服装鞋帽还有配饰搭配好了才是完美的。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会搭配衣服的女人总是很百变,说到搭配,很多人可能只是想到上衣和裤子,其实身上的装扮还有很多小物件的,要学会从细节搭配做起,才可以从头到脚都这么时尚。

很多人穿衣搭配只会考虑衣服好看,而不是将衣服和配饰一起考虑,所以你买了某条裙子很快就不穿了,因为发现穿起来不好看,没有巧妙运用配饰搭配很难让一件衣服单独穿得好看,所以我们买衣服,还需要考虑配搭的问题。

一件衣服如果搭配了好看的鞋子和帽子,一定会很好看,所以再穿衣打扮是需要花一些心思,而不是简单穿起来就可以的,其实只要掌握一些时尚要点,搭配衣服配饰并不是很难,这是取决于一个人品味。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首先从头看起,帽子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来凹造型的,春夏要遮阳,可以选择鸭舌帽或者宽沿帽,秋冬要保暖,贝雷帽和毛线帽子都很时尚,其中贝雷帽是女生比较喜欢的款式,因为很容易搭配,适合和服装,而且戴起来有一种浓浓的英伦风,很适合小资的女生。冬天穿大衣搭配上贝雷帽,暖和又时尚,一顶帽子就突出你独特的时尚感。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接着看衣服,身上衣服的颜色不应改太多,超过三种颜色就很难驾驭了,除非你是搭配高手,否则尽量要控制在三种以内。当你上衣和裤子的颜色都很素的时候,你需要用鲜艳的配饰来提亮整天穿搭,例如,色彩鲜艳的围巾,或者一枚亮眼的胸针。

然后让我们来谈谈衣服和什么颜色的鞋子搭配合适。黑色和白色的鞋子是万能的,怎么搭配也很难出错。生活中选择鞋子不要荧光色的,比如荧光粉绿色,这样颜色的鞋子真的很难搭配衣服,而且穿不好很俗气。

牛津鞋很有英伦风,牛皮的质地不仅复古,而且很好搭配。无论什么样的衣服搭配都好看,而且穿起来也很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