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服装 打造出一个完美的你

2018/1/16 11:4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妹子所追求的东西,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走上了这一条道路的,有的人甚至在这条道路上翻了船,只有服装鞋帽还有配饰搭配好了才是完美的。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追求时尚,看见别人身上有一件好看的单品便想要买一件,但是当你买回家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这件衣服,这是因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没有搭配好这件衣服,如果搭配好了鞋子帽子还有一些配饰会不会不同呢?

当然一件衣服要是搭配了鞋子配饰和帽子的话,这件衣服一定不难看,所以搭配一件衣服还是需要花费很多的心思的,而并不是开始时想象得那么简单,这些对于那些搭配达人来说根本不算是难事,这便是要看眼一个人的见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很多时候我们只会考虑到一件衣服的好看,而不去买一些与它相搭配的东西,这样你买了这件衣服之后很快便不喜欢了,因为没有合适的东西来搭配,所以我们在买服饰的时候,还是需要与它所搭配好的东西全部准备好才行的。

那么至于鞋帽服装与配饰的搭配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上图这样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黑色的T恤搭配牛仔裤外边搭配一件皮衣,然后戴一顶黑色的宽檐帽,脚踩一双黑色的皮鞋,点缀是脖子上的项链,这样是很时尚的。

右边的这一款是比较简单的搭配,黑色的连衣裙与黑色的皮鞋相搭配,这件连衣裙是比较有特点的,手臂的位置是透纱的设计,很有性感的味道在里面,腰间有一条红色的腰带作为点缀,然后佩戴上白色的帽子,整体是很有特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