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袜套该如何搭配 确立穿衣风格是关键

2018/1/13 8:4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帽的搭配历来都是很多女生关注的问题,不同颜色风格的衣服经过精心的搭配,就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并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所以,懂得搭配很重要。

鞋子、帽子、衣袜的搭配是比较关键的,很多时候一个小的搭配错误,都会给全身的造型带来影响,所以,基本的搭配原则我们要懂得。比如我们在穿鞋子、戴帽子的时候,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自己想要什么风格。如果只是日常的逛街,鞋子就可以相对穿得比较休闲,如果是外出旅游,那风格可以更轻松开放一点,如带上帽子或墨镜等等。

除了风格的穿搭,挑选合适的颜色也很重要。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颜色的搭配而苦恼,比如买了衣服该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比较好看。其实,颜色的选择也比较简单,我们可以多买一些百搭的鞋子袜子来搭配。黑色和白色就是可以搭配各种衣服的颜色,其他颜色配上白色会显得活泼可爱,配上黑色会显得优雅成熟。所以生活中黑色鞋子白色帽子还是很多的。

生活中其实存在着很多搭配的黄金法则,比如颜色的挑选尽量趋同。这个法则的意思就是说选择鞋子袜子搭配的时候颜色尽量相似,不要对比起来过于明显。可以想象一下,红色的帽子配上绿色的鞋子,是不是会显得很突兀,而灰色配上棕色,是不是就和谐很多了。所以,当我们在为鞋袜搭配而烦恼的时候,就可遵循这个原则来穿衣服。

当然,很多宅男在穿衣上根本一窍不通,这时候可以适当选择一些暗色调的服装,这样无论怎么穿,都不会太难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