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袜套的魅力 大开脑洞的创新设计

2018/1/2 8:0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帽袜套你知道是什么吗?近来时尚界又大开脑洞,创新出了“鞋袜一体”的新鞋子。那么它与以前的鞋子相比,有什么优点,改良设计后的鞋子到底有什么魅力。一起来看看吧。

鞋帽袜套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新词汇,但它却以自己独特的审美时尚快速走入大众视线。设计师们不断的对旧时尚元素进行改造,不断的设计出新的服装,这些设计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更加丰富多彩,鞋帽袜套就是其之一。鞋帽袜套是设计师将袜子和鞋子结合起来的一种独特设计。

除了赢得了追求时尚潮流达人们的喜爱,其实鞋帽袜套自有其存在的理由,对不爱穿袜子的人来说,要想穿搭风格多变,需要搭配长袜时鞋帽袜套便显得十分重要。

随着时装的丰富,穿搭选择的多样化,人们的穿搭风格自然需要更多地的被满足。目前鞋帽袜套还只是的设计还只是常见于运动鞋中,且在设计鞋帽袜套时,设计师也对鞋子的基本形态有一定的修整,将鞋子的鞋底改善得更加轻便,鞋子形状更加平滑,侧面线条流畅,看起来更加时尚。

除了运动鞋加上了鞋帽袜套之外,马丁靴,中短的筒靴上有时候会有鞋帽袜套出现。比起运动鞋,似乎在靴子上的鞋帽袜套显得更合适,可能是因为在秋冬季穿靴子露出袜子的情况比较常见,或者说毛线袜和靴子更搭,使得这样的鞋帽袜套看起来并不违和,与其说新奇,不如说只是为了更加方便而已。

以前人们几乎不会在穿搭时考虑露出袜子的问题,所以鞋帽袜套的出现也表明了大众对审美的要求提高了,对来自不同文化的多元穿搭接受度更高,为了满足人们不同的穿搭需求,设计师们也在“大开脑洞”,创新设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