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女穿起来这么时尚 想知道怎么做到的吗

2018/1/1 9:2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很流行的一种鞋子,每个女生几乎都有那么几双适合自己穿的短靴。短靴穿起来能让人显得很高挑,女生的气质立刻就能凸显出来。很多衣服都能搭配短靴穿,效果都很好。

短靴穿起来让腿显得很又长又直。短靴一定程度上给喜欢露脚踝的女生带来福音,短靴和露脚踝的裤子搭配穿,是很常见的且又是很流行的搭配方式。短靴就是适合完全露在外面的,长一些的裤子会把短靴挡住,有时候女生会把自己穿的长一些的裤子卷起来,这样能很好的把短靴的好看时尚展现出来。短袖和衣服的搭配也很好看,很多都是潮流的穿搭。

短靴想要穿得好看,其实关键就是要会和衣服搭配着穿,时尚的短靴搭配适合的服装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短靴可以和裙子搭配着穿,特别是短裙,搭配起来让女生显得很有女人味。女生在穿短裙的时候,会把腿露在外面,这时候再搭配一双短靴就会让腿显得很修长。如果是一双黑色的短靴搭配一条黑色的短裙,会让女生显得很有个性。

冬天的时候,比较常见的就是短靴和大衣的组合,同样很潮流时尚。大衣常常会和打底裤搭配着穿,打底裤很紧身,这时候也很容易把短靴穿进去,假如裤腿穿得很厚,穿起短靴来也会比较困难,而且短靴这样穿也不好看,和打底裤搭配着穿就会好看许多。

短靴就是适合和小脚裤搭配着穿,像打底裤、铅笔裤、丝袜等都适合。在穿短靴的时候,适合和大衣、风衣、皮衣等搭配着穿,这样能把女生率性洒脱的个性表现出来。所以你的短靴搭配对了衣服和裤子了吗,没有的话,快重新学一些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