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男生应该这样穿 想不时髦都难

2017/11/11 7:3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短靴已经不再只是女生的所有物,很多男生也开始穿起了这件时尚单品,那么他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时尚男士们演绎的短靴搭配吧。

比较出名的短靴应该就是抖森那双灰色短靴了,他在和泰勒斯威夫特谈恋爱的那段时间,很多次都被拍到穿着这双鞋出街,大概都可以写成抖森和他的灰色短靴不得不说的故事合集了。抖森的搭配也是很简单,灰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很符合他一贯英国绅士的气质,颜色搭配也很协调。

图二中的男生选择的是一双暗红色短靴,土黄色休闲外套内搭灰蓝色衬衫,下半身黑色长裤挽起裤脚露出短靴,背了一款双肩包,很适合学生党,既时尚又实用的搭配。

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白色衬衫套驼色针织衫,外搭黑色西服外套,下半身则选择了黑色哈伦裤搭配同色短靴。驼色+黑色的搭配看起来既温暖又稳重,很适合秋冬的颜色搭配。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浅蓝色衬衫外搭藏蓝色针织开衫,下半身选择了土黄色长裤搭配深咖色短靴,是一身偏学院风的搭配,比较适合年轻的男生,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

接下来是很适合冬季的短靴搭配,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灰蓝色毛领羽绒服搭配深咖色长裤和暗红色马丁靴,虽然颜色比较丰富,但三个都是偏暗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也不会过于跳跃,而且灰蓝色是一个让人感觉很舒服的颜色。

结尾,要拿出我们的小贝镇楼了,白色T恤搭配牛仔翻领外套,下半身黑色长裤搭配灰色短靴。虽然不再年轻,但还是一如既往的帅,不愧是大家的梦中情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