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平底的款式这么多 你知道怎么搭配吗

2017/11/8 13:5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是秋冬季大热的单品,它的外形秀气美观,高高的靴筒又能盖住脚踝,起到保暖的作用。而短靴更是受到女生的喜爱,因为它对身高没有要求,而且相比与长靴更舒适。

短靴在秋冬季节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小编就是短靴控,入秋就开始穿短靴。短靴的款式越来越多,有高跟的、坡跟的、平底的,目前平底的短靴更受年轻女孩的欢迎,因为它穿着舒适、帅气有型。短靴的面料也不同,有纯皮的、漆皮的、翻毛皮的、绒面的。也有系带的和不系带的。

短靴非常的百搭,搭配不同的服装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比较常见的就是搭配铅笔裤,这两样单品可以说是完美的结合,铅笔裤和短靴选择同样的颜色,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让腿看起来又细又长。上身可以搭配一件大衣,非常的时髦,可以提升人的气质。

短靴和打底裤也是完美搭档,在秋冬季节,很多女生喜欢穿裙子,为了保暖,会穿一条打底裤,修身的打底裤搭配帅气的短靴格外的干净利落。而硬朗的短靴和柔美的裙子搭配起来也会有不一样的美。

如果你不怕冷,也可以试试短靴搭配长裙,露出一部分小腿,非常的美丽。这样的搭配既能展现出小女人柔美优雅的一面,又能展现出现代独立女性坚强的一面,是比较成功的混搭。另外,短靴也可以搭配七八分的阔腿裤,非常的干练帅气。

短靴如此百搭,女生们应该至少有一双。经过小编多年总结的经验发现,个子矮的女生适合系带的和高跟的短靴,像近期非常流行的切尔西靴,鞋面细长,矮个子的女生穿有种头轻脚重的感觉,而高个子的女生穿就很有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