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和机车靴欧美街拍造型 前者应该如何挑选

2017/11/20 9:01: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和机车靴的区别:短靴的鞋帮高至脚踝,包裹住脚脖较粗的部位。机车靴,鞋帮的高度比短靴高,脚踝以上膝盖以下。选择短靴,要避免厚底的,靴口选择直筒或者紧口的。

冬天到了,又到了穿短靴的季节,短靴作为不会过时的一种单品,深受广大女生的喜爱。同样,机车靴也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同样是靴子,那么这两者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呢?如何区分短靴与机车靴呢?

从定义上区分,短靴的鞋帮高至脚踝,可以包裹住脚脖较粗的部位,有保暖的作用,如今的短靴以皮革或者人造革制成。而机车靴,是摩托车手骑摩托的时候对腿部和脚部起保护的作用,鞋帮的高度比短靴高,脚踝以上膝盖以下。材质是较厚的皮革,或者是新型的复合材料,具有减震的作用。

短靴具有多种搭配方式,例如,我们可以穿小脚裤或者铅笔裤,还可以是宽松的直筒裤,腿型比较好看的女生可以选择紧身的铅笔裤,不仅可以突出纤细的长腿,还能保暖。小腿较粗的女生如果选择了短靴,会突出腿粗的缺点,所以要避开短靴。另外,小个子女生穿短靴会显高,尖头的短靴不仅时髦感更强,还能拉长腿部的线条,显腿长。

小个子女生在选择短靴的时候,要避免厚底的,因为厚底的鞋子会显得很笨重,显腿短。鞋底薄一点,就会很轻盈,鞋跟在4厘米到7厘米之间,既不会感到很矮,也不会很累,比较舒适。另外,短靴的靴口尽量选择直筒或者紧口的,不可过于宽松。简洁的短靴使人看起来更显高,过于繁琐的款式会显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