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会后悔系列!喊冷的你们还不快来学牛仔裤搭短靴!

2017/11/24 14:49: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多小仙女都说穿过膝长靴太冷了!毕竟过膝长靴都要露出纤细的腿部才好看显腿长。那不暖和的日子就放弃长靴选短靴吧!帅气的短靴搭配百搭的牛仔裤,温暖还打包票的好看!

上次给大家安利过膝长靴,好多小仙女都说太冷了!毕竟过膝长靴多多少少都要露出纤细的腿部才好看显腿长。那不暖和的日子就放弃长靴选短靴吧!帅气的短靴搭配百搭的牛仔裤,温暖还打包票的好看!

紧身牛仔裤搭配短靴是不错的选择,像杨蓉这样九分的浅蓝色牛仔裤搭配黑色短皮靴,格纹廓形大衣内搭黑色连帽衫,造型时髦又保暖。短一截的高腰紧身牛仔裤,才能提高腰线,勾勒出腿部线条,秀起大长腿。

而不怕冷的姑娘还可以像宋轶这样挽起裤脚,露出脚踝让比例变更好。把裤腿挽得细又窄再搭配尖头高跟,腿长一米八好吗!不过建议大家别像小姐姐一样穿破洞牛仔裤,膝盖还是要好好保护才行。

另外腿长好比例的姑娘可以像何仙姑何穗一样,把紧身牛仔裤扎进中短靴里,也是超保暖。但是腿短和小腿有肌肉的妹子就不要入手这种靴筒超过小腿长度的三分之一的靴子。

而腿部比较肉的姑娘,可以穿直筒牛仔裤搭配紧口的靴子。裤子刚刚盖过一点短靴靴筒很时髦。

而特别挑腿型的袜靴、弹力布短靴,则可以搭配喇叭型牛仔裤,可以显得腿细哦。偷偷告诉你们,选择宽牛仔裤来搭配短靴,好处就是可以里面穿秋裤啦!脚踝冷还能穿袜子!

想要出彩的话,毛边牛仔裤、拼色牛仔裤、丝绒靴、袜靴等都是牛仔加短靴搭配的时尚单品。末了提醒一句,想显高不妨买尖头的靴子。另外鞋子一切从简,流苏、豹纹还是别入手了!不然买了也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