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学习心得 倾情奉献供大家参考

2017/6/25 19:27:14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牛仔裤如何搭配
不管是破洞类型的牛仔裤,还是束脚类型的牛仔裤,又或者是青春洋溢的背带牛仔裤,都备受大众群体的热爱。那么牛仔裤到底怎样搭配看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搭配心得。

牛仔裤,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经典的存在,毫无替代性可言。正因为牛仔裤的耐穿、耐磨、百搭实穿性,受到众多女性朋友们的青睐。下面就来说说日常生活中牛仔裤的搭配法,供大家学习参考。

1.纯色衬衣搭配紧身牛仔裤

这种方式的搭配给人感觉既休闲又职业。不管是日常生活中还是工作场合中,这样的穿法都是十分适宜的。如果是在职场中,再穿上一双尖嘴细高跟,就会显得干练专业。若是在日常生活中,穿上一双平底白色帆布鞋,跨上一个帆布包包,看上去就很舒适休闲。

2.背带牛仔裤搭配简单上衣

背带牛仔裤一直都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能够使人感觉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因此它备受年轻人们的喜欢。在穿背带牛仔裤时搭配简单干净的上衣即可,不管是普通短袖还是衬衣类型都很适合。

发型上而言,不扎头发显得文静可人,扎高马尾时显得活泼充满生气。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自行决定。当然,这里也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上衣最好不要选用太过无版型,软绵绵的材质。诸如蕾丝之类的就不要尝试,以免不伦不类。

3.牛仔裤搭配连帽卫衣

这种风格的搭配特别适合中学生和高中生这类年轻的女孩子。因为她们的青春活泼,且处于能蹦能跳的年龄。穿上这一身后只需要随意穿上自己喜欢的运动鞋,无论走到哪里都散发出浓浓的青春气息,让路人忍不住侧目观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