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很简单 这些你必须掌握的套路

2017/5/11 17:07: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搭配牛仔裤风格搭配
牛仔裤是极百搭的一种时尚单品,但是怎么穿着显瘦就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了。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怎么使用“套路”,变身时尚小腰精!快一起来看看吧!

牛仔裤一直是不败的时尚,高腰牛仔裤可以很好的拉长比例,搭配简单、面料精良的衬衫就能穿出时尚大片即视感。背带裤在减龄方面有着极高的成就,高腰背带裤就是一款既能显瘦又能减龄的必入单品了。

阔腿牛仔裤时尚大方,简单上衣就是很好的搭配。这样的穿搭也更加百搭,但是 如果你希望有着自己的风格,短款的外套也是你很好的选择。因为短款的上衣可以将腰线突出,有着显著的显瘦效果。这一套装扮不论身材都能很好的驾驭。

牛仔裤搭配网袜在最近的时尚圈掀起了大风,性格的网袜加破洞牛仔裤,不仅欧美风格强烈而且女人味十足。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法。但是这样的搭配也不要“用力过猛”,首先要看自己是否适合这样的搭配,不然可能就会闹出笑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