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搭配技巧都在这里 炎炎夏日也能遮挡小粗腿

2017/5/11 17:02:1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款广受女性喜爱的裤子,在炎炎夏日走在街上有相当一部分网友是穿着这种类型的裤子,但是对于阔腿裤这类型的裤子你知道多少相关的搭配小技巧呢?

夏天已经来了,多于那些小腿比较粗的网友,这个季节是让她们感到头疼的一个季节。原因是天气炎热,总不能穿着长裤等,但是穿短裤小腿又不好看,更加没有自信心。很多聪明的女孩子便选择了阔腿裤。这是一个十分聪明的选择。宽松的裤型能够缓解夏日炎热,并且还能遮挡小腿,可谓一举两得。

那么,阔腿裤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这一个问题摆在许多妹子的面前,搭配不好依旧不好看,因此好的合适的搭配十分重要。今天我们来一起讨论一些。

首先,阔腿裤这种类型的裤子种类繁多,从面料、颜色、裤腿长等都有诸多不同的选择。如果你选择的是九分黑色裤子,那么搭配半长袖的衣服加上一款休闲鞋是不错的选择,显得十分休闲。

黑白格纹的阔腿裤加上一双矮跟高跟鞋也是不错的选择,格子纹路适合职场女性,会让你选择更加练独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