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穿搭 教你如何成为美女的简单方式

2017/12/25 9:51: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这一件单品,不管是在凉爽的秋天,还是在严寒的冬天,一直是各位小仙女们鞋柜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它的搭配简单而且时尚,这便是短靴一直流行的原因。

短靴在我们的眼中是很潮的一双鞋子,很多的街头潮人都会穿上短靴出街凹造型的,这样简单而又好搭配的鞋子相信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们都是很喜欢的,一双简单的短靴搭配上短裤或者是长裤,这样整体的造型也是很有时尚感的。

短靴是中长款的靴子,在脚踝周围,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脚踝不受寒风的侵蚀,而它的款式又是比较简单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上这样的鞋子也是很合适的,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们尤为喜欢,喜欢它的款式和大方的设计。

短靴这一件单品不管是在冬天还是秋天都是有很多人穿的,在秋天的时候穿上短靴,只需要搭配上毛衣和短裤便可以很好看了,上图的左边便是这样简单的搭配,带有跟的短靴能够将穿着者腿型拉长,会将我们整体显得很修长。

短靴虽然是我们比较喜欢的一件单品,但是怎样搭配短靴才是好看的呢?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它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种方式,衬衫加上外套,下面穿牛仔裤,脚踩一双黑色的短靴,这样简单而又休闲的搭配是时尚感很强的。

短靴不仅可以和牛仔裤能够碰撞出很多的火花,和裙子的搭配也是很好看的,右边的这款搭配便是这样的,上面是一件白色的裙子,外边搭配一件黑色的皮衣,下面穿一双黑色的短靴,这样的出街造型是很有感觉的,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