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你真的知道吗

2017/12/23 9:23: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换季的时候,女生们总是觉得少一件衣服或鞋子,总是觉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短靴作为时尚单品,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尖,那么这件时尚单品该如何搭配呢?

短靴这件时尚单品可以称的上是百搭了,可以搭配很多类型的裤子,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件时尚单品该如何搭配裤子。如果是长度在膝盖下的短靴常见的是搭配紧身的小脚裤,上身穿的宽松一点或者穿的朋克风,这样上身宽松,下身紧,形成上身和下身比例上的对比,突出自己的身材好的优势。想要自己走帅气风路线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搭配。

短靴同时也可以搭配牛仔裤,这也是很多妹子经常的搭配,不管是小脚牛仔裤还是九分,七分牛仔裤都可以穿出不同的韵味,这就需要个人自己去尝试了。搭配牛仔裤可以选择一双高跟的短靴,这样会拉长你长腿的比例,将你的大长腿的优势展露无遗,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同时短靴也可以搭配休闲裤,穿出慵懒的感觉,俏皮又不失时尚的搭配会给你的形象加分。

今年流行的阔腿裤,也可以和短靴这件时尚单品一起搭配。短靴可以搭配长阔腿裤,修饰腿型,同时还保暖,如果你对你的腿型不满意的话,可以尝试这种搭配。在选择阔腿裤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件高腰的,这样会穿搭出大长腿的感觉。

很多女生经常有这样的困惑,担心自己的小腿粗,短靴搭配喇叭裤就能解决很多女生的顾虑。喇叭裤简直是小腿粗女生的福音,配上高跟的短靴,分分钟提升自己的气质。短靴其实很百搭,主要取决于个人的喜好了,穿出属于自己的style。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