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礼晚宴服饰礼仪 带你看鞋帽配饰服装的搭配

2018/1/9 8:2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婚礼晚宴上作为宾客应该如何穿搭呢?好的服饰礼仪不仅体现个人的审美情趣和阅历修养,还能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这篇文章为你总结了婚礼晚宴的服饰礼仪,一起来看看。

出席正式场合需要服饰礼仪,得体的妆容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宴会派对当中,我们不得不时刻关注着他人和自己的仪态是否得体,交谈时才会更有自信。大方得体的妆容,服饰体现了一个人的修养,审美等等。可以让我们在不同的社交场合下都能如鱼得水。这篇文章为你介绍了参加晚宴时,你需要注意的服饰礼仪,一起来看看吧。

婚礼晚宴上,作为嘉宾出席的女客,在穿着上一定要注意除了配合自己体型,审美之外,也要配合宴会中心人物的穿搭,在婚礼晚宴上的中心人物即新娘,她的穿搭应该是正常晚宴的重点,作为女客,一定不能喧宾夺主。避免和新娘服装相似的穿搭,例如水钻镶嵌的高跟鞋,夸张的礼帽,抢眼的珠宝头饰,蕾丝长款礼服,太过艳丽的妆容等等。

那么作为婚礼嘉宾出席,应该如何搭配自己的服装呢?首先,女孩可以选择短款的礼服裙,既能突显女性的温柔优雅,又不会和新娘礼服冲撞,比起露肩装,选择无袖礼服更显得低调华丽,服装不需要多余的装饰。

例如蕾丝元素,白色花朵等等,衣服的色彩选择可以选择白色,黑色,但是一定不要选白色,黑色为主调色,加上条纹或者拼色会好很多,黑色和白色对晚宴来说不算是很吉利的颜色,而太喜庆的红色又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女宾客的鞋子可以选择纯色的蝴蝶结,设计简单大方的款式,选择低调一点的项链,或者颈部饰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