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可以正装配吊带吗 穿衣技巧你需知

2018/1/9 8:3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工作是一个人人生非常重要的一个支点,许多人都想拥有一份好的并且能够适合自己的工作,而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找工作的人总是要面对一个场景,那就是面试。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基本上面试是你找到工作的必备过程了。那么对于面试我们应该需要注意什么?首先穿着。对于面试者,穿着能体现一个人的整洁干净和专业性,也能突出面试者的诚意,简单来说,就是你是准备好了才来的和你非常有诚意。对于面试官来说,面试官也更能感受到你的专业性和你的诚意。两者其实是相互的。

那么接下来,介绍一下面试时候正装的穿着。如果你要面试的是比较严肃的场合,以及对外在穿着比较重视的企业,那么你就需要黑白配了,黑白配就是白衬衫、黑裤子或者黑裙子,再加个皮鞋或高跟鞋,冬天的时候或者冷的时候可以加个西装外套。一般来说,像银行面试、证券面试等,都会让你穿着正装去面试,这时候你就需要穿上正装,衬衫。

而一般来说,银行等金融机构是比较看重员工的稳重性和专业性的,不建议穿正装加吊带。另外如果你是要去面试一下企业文化氛围比较活泼、活跃的企业,你是可以选择西装配上吊带的。一般来说,这时候你就要自己判断你要面试的公司是什么类型的文化氛围了,他们是否接受你这样的着装,在面试前都要好好准备。

最后,对于正装怎么穿的问题,可以自己选择合身的正装,女生如果选择穿裙子,不要为了凸显身材而选择非常紧的类型,有点宽松坐下是更容易和优雅些。对于鞋子,尽量选择高跟鞋或者小皮鞋,让整体搭配更协调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